close

懷孕中期肚子突然一陣絞痛,正常嗎?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聽完媽媽教室後,我跟老公走路回家

在客廳一陣休息後,小羊的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原本以為是要大號的那種痛

可是一段時間後,發現肚子裡的妹妹沒有動靜,這下子我開始緊張了

 

腦海中不斷浮現之前看過的可怕文章 (胎動突然停止胎死腹中、臍帶繞頸...)

舉凡一切不好的狀況我都想過一遍了,決定馬上到黃昭彰婦產科報到

老公立馬騎機車載我去找黃醫師

等叫號的期間,我不斷摸摸肚子跟妹妹溝通,動一下給媽咪看

說時遲那時快,她 踢了我一下踢了我一下踢了我一下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連忙跟老公說:她動了~~~(突然想哭!)

老公說,妹妹可能是在睡覺啦,因為我一直在碰肚子、輕輕搖晃,所以把她吵醒了 XD

 

不管怎麼樣,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輪到我看診時,我跟黃醫師講肚子絞痛的狀況,他馬上說趕快來看「娃娃

看著超音波畫面她動來動去的樣子,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醫生說:「她知道有人在照她,所以會閃躲 一切都正常~~

再一次深刻體會到"一切正常"這四個字,是孕媽咪們產檢時最喜歡聽到的話了

醫生說,

妹妹現在活動力很好,在肚子裡的空間很足夠,所以會玩耍

她可能玩得太開心,讓媽咪的腸胃絞痛了一下

 

光聽這幾句話,就夠我想像很久了 XD。一直浮現妹妹在肚子裡玩耍的畫面 

黃醫師給我一張膝胸臥式的圖片,請我回家可以開始做運動囉

 

帶著無比開心的心情,我們準備回家囉~~

 

小羊對於肚子的變化很敏感,不管是胎動還是其他感覺

雖然偶爾可能會虛驚一場,但是總比發現太晚還要來的好

人家常說:生出來後,抱在手上的才是真的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隨時隨地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才是保護寶寶最好的方式唷。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