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

小羊跟高中同學約好要來個早午餐約會 

今天的成員都是人妻XD,當然還有已經成為媽媽的,也有即將成為媽媽的~~ 

 

  小花花咖啡在台南市東區前鋒路89號(點我) (火車站附近的水餃之家的隔壁幾間,有點不明顯)

   大門口的樣子

   我第一個到,現場客人很多,我在吧檯候位,有別致的擺飾

   從位置上往門外拍,我喜歡這光線灑進來的悠閒感

   這就是剛剛近來候位的吧檯,整個店裡面是鄉村風的設計,適合女孩們(人妻們XD)約會 

   一隅,人生就該如此放鬆...

   個人認為~設計感精緻感需要改善的菜單

   各位可以再看看上面菜單的右半部,有套餐A~K,就是下面這幾張圖片啦(店家用黑板寫掛在牆壁上)

 

    這是小羊和小馬點的H餐:主食是松阪豬 (心得:份量偏少,肉及炒蛋給的不是很大方。但是餐點的美味度是足夠的~)

   小宣點的F餐:主食是德式香腸 被壓在下面的是培根捲(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人評價培根捲還不錯吃)

   阿玫點的G餐:主食是雞腿排 (他的餐還有一份鹽烤馬鈴薯,我有吃了一塊,蠻好吃的)

   鳳梨點的K餐:咖哩飯 (每日限定數量喔) PS.以上每一份套餐都有附贈65元飲料唷~~小羊沒有拍到^^

 

 

後記:回家後我突然想到,他們沒有給蛋糕(菜單有),所以我到粉絲團私訊詢問

   小花花的答覆是~菜單有些許更動,黑板還沒改,把蛋糕換成水果...

   其實小羊有點傻眼,即便是黑板還沒更換,也必須先跟客人知會一聲阿

 


 

SF cafe小花花咖啡

粉絲團

701台南市東區前鋒路89號

06 208 1696

營業時間:08:00–17:00 (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