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3

體重:54

血壓:120/54

尿糖/尿蛋白:-/-

 

時間過得很快,默默的肚子裡的妹妹來到了17周

打從16周開始,肚子的成長速度就逐漸快了起來,褲子開始不能穿了

可能跟我食慾大好有關係(會不會變成大肥婆   一 . 一

今天產檢量體重,54公斤,其實我有默默在心中尖叫了一下....

老公人很好,一直說我只有大到肚子(嫁對人很重要

 

李醫師的孕婦真的很多,等到天荒地老才輪到我(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多才看診)

不過還是等的心甘情願,誰叫李醫師醫術精湛、人又幽默、看超音波技術超強呢!!!!!

醫師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嗯... 上兩次產檢體重都沒增加,這次一次補回來。」

害我很緊張地詢問是不是胖太多了,幸好他回答不是,他說我瘦瘦的這樣還好(鬆了一大口氣)

 

照超音波的過程當中,看到妹妹手舞足蹈,真的好有趣,感覺活動力十足呀

醫生還說她長得很標準喔,符合她現在應有的大小  ^ o ^

當然算算手指頭、腳趾頭,看脊椎骨,各個內臟器官也是李醫師產檢都會講到的小細節喔~~

每次產檢完都非常的安心,心情很愉悅:)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