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要來用我很久沒碰的.NET

猶記當時還是VS2008  現在都已經是2012了OAO

正當我再慢慢找回記憶深處的gridView用法時

前輩就丟了一本書給我

他說要用就用最新最潮的

反正我也拉控制碼也拉得很賭爛

 

其實微軟這MVC潮點在於按幾下滑鼠就寫完CRUD了

不過我一開始很不習慣

就是那該死的code first entity framework

由於建立了資料庫,支援 'XXDB' 內容的模型已經變更。請考慮使用 Code First 移轉來更新資料庫

剛開始看到就賭爛  拎北只不過改了model就出錯

程式修修改改的是很正常的(挺

爬文後  照著大神的步驟做也就解決了

一直到現在也寫了快1個月

我的進度一直很緩慢,除了一直在摸熟這東西外

我也持續的在重構程式,我老是覺得自己寫的沒有很好

不過我現在已經很習慣這種code fIrst的開發模式了

以後網頁應該都會照著這模式開發吧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