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汁豬肉燒丼

 

先附上美味食物照片一張,順便吸引觀看者上門(誤)

 

脫稿拖很久~~六月下旬的食記到現在才寫XD

 

原本這天是打算要去吃〈 A little more 多一點咖啡館 〉(一樣是在府前路上)

無奈看到粉絲團說臨時停止營業一天(進行天然瓦斯管線施工)

整個晴天霹靂阿

 

於是我求救古哥大神,找尋一樣在府前路上並且鄰近美學館的美食(下午有媽媽教室要參加啦)

搜尋結果顯示的不多,大部分還是找到多一點咖啡館的食記

 

抱持著砌而不捨的精神,我瞄到了海豐亭日式丼飯專門店!!看著大家吃著美味丼飯,我也一直流口水~

只可惜小羊現階段是孕婦身分,無法吃生食,所以必須跟所有生食說再見(生丼掰掰,我只能點熟丼了) 

帶著期待的心,早上品嚐完 LULU&BUN 後,便驅車前往美學館的免費停車場停車,步行到海豐亭

 

 延伸閱讀:初訪 LULU&BUN

 延伸閱讀:再訪 LULU&BUN

 

小羊跟老公本來就喜歡吃日式料理,舉凡丼飯、生魚片等等都愛

再加上最近跟老公看了一部很有喜感的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點我可以看)

 

敘述一位極度愛吃拉麵的高中女孩,瘋狂追求好吃拉麵的故事~

每每看的我們兩個直流口水,好想衝到日本去拜訪那幾家拉麵店,大快朵頤一番

 

只有四集,個人覺得把愛吃拉麵的精神拍得非常好,

所以我又想要吃日本料理了啦

 

 

於是來到今天這家店,海豐亭!!!

太陽非常大,我火速拍完這張照片就過馬路進到有陰影的騎樓下啦

 

 

進騎樓之後看到的入口處,簡潔而低調

順便拍了張門口的菜單,有生丼跟熟丼,另外還有一些小菜

 

進門左側馬上看到的是這樣的販賣機

馬上勾起小羊之前去日本吃一蘭拉麵的回憶啊!

話說定食8之前也改成販賣機售餐券的方式囉~~(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啦)

販賣機

 

來個細部價位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

小羊這次選擇的餐點是薑汁豬肉燒丼(130元),沒有額外點小菜(早上在 LULU&BUN 吃太飽XD)

十分佛心的價格,之後一定要來品嚐其他的丼飯

(把老公也帶來好了,相信他會非常開心,只是要先讓我拍好食物照片才能吃!)

細部菜單價位-1

細部菜單價位-2

 

接著看一下操作流程吧

其實販賣機上面寫的超級清楚(連變笨的孕婦都能輕易操作這樣

先看好自己想要選擇的餐點,按下按鍵後(預設值為一份)即可插入紙鈔及投入硬幣

若金額尚未投足,螢幕上會顯示還差多少錢~

投足金額後就會出餐券啦,此時就拿著餐券進入座位區

販賣機操作說明 

顯示螢幕 

 

下面這張照片中間就是座位表啦

有亮藍色燈的就代表是空位,可以隨意選擇入座

這天來的很早,才剛剛開門,所以幾乎可以說是前三名啦!(因為還有一位要外帶的)

用餐說明及座位表

 

進門後就是一格一格的個人座位,日本語叫做 個室

遙想起三年多以前的日本一蘭拉麵呀!!!真是令人懷念(重複再說一遍,就知道我有多想念)

(多謝高中同學揪我去日本北陸玩)

有機會要跟老公去日本看看

店內座位

 

個人座位,座位前會有 取餐方式 及 加點流程

個人座位

 

我把按了服務鈴給完餐券後,耐心等待我的薑汁豬肉燒丼!

鏘鏘鏘~~食物上桌

 那半顆溏心蛋配上豬肉及蔥花,還有被薑汁充分浸潤的白米飯~  口水先吞三口再說 

薑汁豬肉燒丼

 

薑汁豬肉燒丼

 

過沒多久就吃光光了,我的肚子好滿足,妹妹也好滿足的在裡面踢來踢去唷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味增湯稍嫌重口味了點

不過這見仁見智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或許對你們來說是剛好的唷

完食

美學館

 

吃飽飯足,我慢慢走回今天媽媽教室的上課地點:台南生活美學館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美學館好漂亮!

今天對於海豐亭的評分很高唷~是會再回訪的好店!介紹給大家知道

 

 


 

如果喜歡小羊分享的文章,請來粉絲團多多支持我唷~~

 


 

海豐亭 日式丼飯專門店

粉絲團

個人座位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6號

06-297 9600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