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懷孕中期,身體狀況就舒服很多了

但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說我昨天傍晚開始,就有一點肚子微痛(在右下腹部的地方)

但是妹妹依舊在肚子裡面很有精神的動著

 

為了保險起見,老公叫我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通常有一些小問題的話,我們都會選擇離家很近的黃昭彰婦產科

今天見到黃醫師,依往例跟他說了我的身體狀況,就開始照超音波囉

黃醫師都會撐肚子裡的寶寶:娃娃

然後會一邊照超音波,嘴巴一邊念著...「娃娃很好喔、娃娃活動力不錯、沒有臍帶繞頸、這裡是手、腳、脊椎...」

其實每個醫生都會有他的一套看診方式,我覺得黃昭彰醫師就蠻可愛的XD 因為會一直唸 :D

你要很注意他講的話,因為一閃即逝,哈哈哈(當然有問題可以問啦,他蠻有耐心的)

 

照完超音波後,他就跟我說肚子會痛是因為子宮(寶寶)在長大,所以會拉扯到韌帶

也跟我說有問題就回來看看是好的 ^___^  心中會比較安心

 

今天給了我妹妹的臉部特寫照片、還有身體其他部位的(手腳等等)

老公直說妹妹是仙女等級的絕世美女!!!  

果然是自己的小孩最好看啦。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