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台南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婦產科報到,解決心中的疑惑啊

之前就已經在安安看過婦科門診,所以這次還是選擇安安

只是我換了醫生XD 之前都是找楊婷喻醫師,這次換了每個媽媽幾乎都推薦的 李可弘醫師

 

電話掛號居然掛到161號,有沒有搞錯!!!  太扯了,所以掛號人員建議我們現場排隊

現場掛號29號~~應該還好!!

殊不知.....

這才是天荒地老的開始啊

從八點多到安安,等到中午十一點多快吃飯,李醫師的燈號才跳了10號

沒看錯,是10號 T____T

 

婆婆還Line我們要不要回家吃飯~~ (當然要阿,不然都一直在外面趴趴走也不好)

只是就要想回家要怎麼跟婆婆說我們出去這麼久了XD

(我們原本沒有說要去婦產科,想說確定了之後再說,看來應該是紙包不住火了 哈哈哈)

 

回家,老爺就在那邊想著要怎麼切入話題XD 

終於就在他問婆婆下午有沒有要去圖書館當志工的那一剎那,說出了下午還要出去

順勢帶出要去婦產科,因為早上等太久沒排到(好害羞喔,我的天)

 

吃飽飯,再度開啟了等待之旅

好不容易等到三點,終於到我們了

一進去看診間,護士先問了我最近一次月經來的日期、月經週期 (不得不說女性月經APP軟體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然後推出如果懷孕的話,是五周兩天,連預產期都出來了,在八月初!!!

好酷喔,居然是用月經來的第一天起算,所以會跟我們自己算的差兩周喔(就是第一天到排卵那天的時間啦)

 

接著就見到醫師本人,蠻和藹的

亮開我平坦的肚肚,腹肌應該是還在XD,照了超音波

確定懷孕!!!! 胚囊大小0.68公分,看超音波畫面超酷的,也放下心中大石頭

因為一直聽人家說子宮外孕有多可怕多可怕(所以一直亂想自己不知道會不會)

不過螢幕上看來是很安全的著陸在子宮裡啦~~

附上照片

 

看到那個黑黑的點實在是蠻神奇的

有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耶!!!!

 

ps.最近每天都好想睡覺,是因為小寶貝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