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蜜月...

身為女孩心中都會有一股莫名的憧憬

都會想要去趟歐洲,感受那異國的浪漫氛圍(畫面很多...)

 

當我跟老爺說:我們蜜月去歐洲好不好?

他回我:為什麼你想要去歐洲?人文?歷史?還是......

我一愣XD  因為我只是單純想去

理由是一生大概只有蜜月這一次可以合理請長假,只有這一次可以合理化的花大錢 (誤)

果然是膚淺的女人(我其實偶爾還是很有深度的)

老爺超疼我,即是要花不少的旅費,他還是願意滿足我少女的願望

 

自從決定去歐洲後,每天都在看PTT Get Marry版爬文章

看著每對新人去不同的旅行社,不同的歐洲國家,我眼睛都花了

加上我根本是個歷史+地理白癡(據說還是念台南女中社會組畢業的!!!) 太慚愧。

對於歐洲各國的文化背景一竅不通,所以在第一步選國家就卡關了

 

義大利?我只知道水都威尼斯

德國?漢堡、慕尼黑、啤酒...(完全沒有任何文化素養的女人)

瑞士?鐘錶很有名

奧地利?水晶

捷克?布拉格很浪漫...(蔡依林的歌)

法國?巴黎鐵塔

.

.

.

我深深對我的歷史老師及地理老師感到抱歉XDD  

書本上跟實際上的確有差距嘛,如果可以結合,相信我一定學的很棒!!! (挺)

 

掃瞄各大旅行社的行程組合,主要以下列幾種為主(當然我只是列個大概):

 (一)義大利浪漫XX日

 (二)捷克童話XX日

 (三)奧地利、捷克雙國XX日

 (四)德瑞經典XX日

 

我們夫妻倆看了團費,深呼吸一下

老爺說:自助好了

這時的我心中一驚! (我們連自助旅行一次都沒試過,第一次就要挑戰歐洲,太刺激了)

已經開始抗拒 (回不來怎麼辦?)

骨子裡還是想要跟團比較輕鬆愉快,可以大放空

 

我們家老爺骨子裡有股省錢魂

他找了很多文章、很多別人的經驗,加上種種佐證

目的就是為了說服我,自助不難而且便宜非常多

重點是行程完全自主,還多股探險的樂趣,共同創造不一樣的回憶

 

結論:老爺很適合當說客。

 

我被說服了...

最終,我們倆選擇歐洲裡面相對質樸的捷克與其鄰近的奧地利作為我們自助蜜月的國家

(根據在旅行社工作的友人指出,奧捷自助還算好上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歐洲 自助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